走在公司對面的人行道上,我數著腳步,一、二、三…緩慢的走著...

相較於我沉重的步伐,對面的小綠人卻總是飛快的跑著…..

我在路口停下,跟已經變色的小人對望。

抬起頭,看著藍天,心理再一次想:好想放假阿!!!

 

10.13 (三),我終於跟一哥開了口,甚至得寸進尺的要了一個禮拜。

沒想到,一哥連一秒鐘的遲疑都沒有,抬頭就說:好。

  (其實心裡明白一哥這麼好一定會答應,但他連考慮都沒有,讓我很感動也很感恩)

 

因為是個臨時的假期,男朋友要上班,家人也不知道我請假~~

要去哪裡呢? 沒花多少時間,我就迅速決定來個 瘋狂袖珍之旅

 

以下截錄重點行程 : 

10.15 (五) 10:00~15:00 Mr.Box 鄉村風客廳 (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RTOYS)

10.15 (五) 19:00~21:30 聯合報秋季課程 第四堂課

10.18 (一) 10:30~17:00 台中郭老師黏土課(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ky021)

10.19 (二) 10:30~18:30 台中郭老師黏土課

10.20 (三) 12:30~18:00 台中郭老師黏土課

10:22 (五) 19:00~21:30 聯合報秋季課程 第五堂課

10.23 (六) 9:30~13:30 台北林老師黏土課(blog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mini_house7)

 

接著,就來介紹台中的成果吧~~

第一天

在工作室坐好,老師問我 : " 珮妏阿~你mail裡說要做麵包??" 我點點頭

老師接著說 : "好,那我們今天就來作20種麵包。"

什麼!!! 一天~20種!!! 心裡好想跟老師說~~老師,我不急。我們作10種就好了~~~

 

第一天課程結束,我就再度證實了~~

每個老師都非常有想像力,可以用簡單的步驟作出擬真的東西。

 

廢話好像太多了,先來一張照片吧~~Memo夾 PART I _巫毒娃娃的麵包攤 

DSC04979.JPG 

 

透過各麵包的近照,讓我來數一下是不是真的有20種麵包吧~~

~巧克力麵包條 & 奶油捲 & 甜甜圈~~

DSC05230.JPG 

~~蔥花麵包~~

DSC05232.JPG 

~~核桃高纖麵包~~

DSC05234.JPG 

~~熱狗堡 & 果醬麵包~~

DSC05240.JPG 

~~總匯三明治(方形跟三角型只能算一種)~~

DSC05246.JPG 

~~杏仁巧克力甜甜圈~~

DSC05252.JPG 

~~紅豆麵包~~

DSC05008.JPG 

~~菠蘿麵包~~

DSC05004.JPG 

~~大蒜麵包~~

DSC05249.JPG 

~~吐司~~

DSC05012.JPG 

 

大蒜麵包跟吐司,不是我為了逼真特別作出被咬一口的質感。 而是,她真的被咬了一口。

應該是蟑螂咬的~~大概是因為作的太像,連蟑螂也被騙了。哈 ^_^。

 

第一個作品就有13個麵包~~其他的,在第二個作品。下一篇再繼續數下去吧。

 

現在想想,這些都是一天作出來的ㄟ。我大概是被袖珍魂上身~~怎麼這麼強~~

作麵包真的很好玩的~~我最愛作吃的了。

像的話,記得要給我一個"讚"喔。(PS:我覺得我的blog有點冷清~~拜託大家幫我多多宣傳~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