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篇文章提到要一日一PO,晚上十點,男朋友就問我~妳今天的寫完了嗎??

驚!我還真沒開始寫ㄟ~~我是雙子座~常常會有突然的事情插進來阿~現在快來寫~

 

先來說說,什麼東西插隊了。

昨天睡覺前我隨手拍了幾張照片,結果照片看起來竟然又跟以前一樣遜了。..

今天早上心灰意冷的跟Kent說,原來是台中的飯店房間光線好,不是我技術進步了。

Kent說 : 那你自己蓋一個小攝影棚不就得了~

好,說做就做,我馬上去書店買了材料,蓋起了我的陽春攝影棚。

DSC05989.JPG

 

  DSC05990.JPG

(PS:桌子有點亂~~藝術家都是不拘小節的嘛~創作是很辛苦的~哪有時間整理環境)

 蓋好攝影棚之後我拍了幾張~~哇塞~~果然又回到比較優的相片了  ~ Kent真帥!!! 

 

 

~~~正文開始~~~

在連拍了三天照片,又接著在1000張照片中選了三天,現在,看到麵包,我已經膩了.....

而且今天早上有同事問我說,昨天怎沒po文??   我說有阿,我繼續數麵包阿。

同事說 : 啊,我以為是同一篇,所以沒進去看~~

 

怕大家跟我一樣也膩了,今天就來介紹 ""MEMO夾 PART III_多肉植物""

(靜宜老師問我~你為什麼都作MEMO夾阿?  我說~我不知道小品還可以作什麼阿。囧...@_@)

DSC05513.JPG 

左下角的"名片"是不是很顯眼阿?

聽說日本的創作者都會在作品放上有自己風格的logo~我也來模仿一下,為以後成名作練習~~haha~

 

~~補充~~

我在台中第二天的時候,跟男朋友預告我明天要學多肉植物。

第三天,我男朋友問我 : 妳的肥生植物做的怎樣啦???  (吼!!!怎麼可以這麼沒水準?!)

 

 

台中的第一天作麵包,第二、三天瘋狂的在佈置memo夾,

所以第二個課程_多肉植物,轉眼只剩下四個小時可以學了...所以只有學兩/三種,而且做得還不太像(沒有時間好好塑型&上色) 

DSC05505.JPG

 

DSC05503.JPG

 

我也不知道每種多肉植物叫做什麼名子,但生活中,比起鮮花,我偏愛這種葉子肥嘟嘟的植栽。

總覺得她們散發一種溫暖的感覺~

DSC05496.JPG 

 

DSC05486.JPG

 

  

 

植物比我想像中難作的多。因為一盆植物要由10~20片葉子組成,一片葉子多大呢??

大概0.2cm吧~請見下圖,對照組是我的纖纖玉手。

DSC05290.JPG 

捏出一片肥肥的葉子已經有夠難了(因為手有手勁,常常不自覺會把葉子越壓越扁~)

還要在葉子乾掉之前全部黏在一起~~(因為土還沒乾,還要注意不要把這些小葉子壓扁)

妳們看,是不是真的很難!!

 

但是沒關係,pro級的我是不會被嚇倒的~~下次去,再挑戰!!!!

 

 

~~~後記~~

最後附上當時在照片拍得照片~~在請Kent哥幫我鑑定一下,在攝影棚的拍的好,還是飯店的好~~

如果攝影棚的比較差,我明天就拆了攝影棚!!!

DSC04923.JPG 

DSC05138.JPG 

DSC05120.JPG

DSC04925.JPG  

 DSC05116.JPG

謝謝準時收到的同事跟朋友們。

明天敬請繼續收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