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早上醒來,我在床上呆坐了兩分鐘。

今天,是我第二天的無業遊民生活。

明天,南山就正式成為我的"前"公司,而我的身分也正式成為"前"同事了。

 

你問我,會不會捨不得?? 會,真的會。你問我,想不想留下?? 我承認曾經想過。

你問我,後不後悔?? 每寫一張卡片,我懷疑我自己就多一分,但是後悔,我學著不要。

 

趁著還年輕,趁著還有一股傻勁,我硬著頭皮往前跨出這一步。

也許很多年以後,暮然回首,原來這裡才是最好的。

也許很多年以後,在我有興趣的領域裡仍然優游自在。

未來,誰知道呢???

明天,我會帶著大家給的滿滿祝福,好好走下去的。

 

從小我就是個很有長輩緣的小孩,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,我也得到了大小長官的傾囊相授。

出去之後,我要學著成熟一點。

因為,我的主管緣已經在這四年四個月又十七天裡,比別人多拿了很多很多。以後,也許沒有了.....

 

人來瘋的雙子座卻有些微的自閉症,人多的場合常常會讓我有種窒息的感覺。

白天我喜歡追逐人群,但下班後的聚會我卻總是缺席。

但妳們都默默包容這種矛盾,在算一夥人的時候從來沒有忘記我。

我很努力的付出同等的友情給同事們,四年四個月又十七天裡我沒有辜負這滿滿的同事緣,我應該可以繼續擁有吧...

 

民國99年9月9日,我到世貿郵局寄出聘任函的那一天開始,我整個生活就陷入混亂。

不知原因的混亂...

身體也陸續出現狀況,但每次的檢查報告都是一切正常,醫生們總歸咎於我工作壓力太大...

但,過去兩個月我的工作量明明就已經偷偷轉移給小智了(汗顏...)

過去兩個月所有的時間我也都瘋狂的砸在我最愛的娃娃屋上,那到底是為什麼呢???

無解...無解....

 

希望過了今天,我的一切會漸漸回歸常軌。

明天,是個新的開始。一切會順順利利的。

 

~~~~~結尾~~~~~

其實,我只是個倔強又嘴硬的人。

捨不得妳們的我,在決定要離開的時候,就已經開始計畫要送妳們小禮物了。

而我這個愛炫耀的小鬼,當然是選擇能表現我技術的小禮物啦~~明天,你會發現妳桌上有個幸運草的小袋子。(我真心相信幸運草會帶來好運,希望大家都順順利利的~)

PS:時間有限,我作的量比自己預期中少很多,所以有些同事的小禮物我先欠著,以後補兩倍給妳們,對不起.....

DSC06355.JPG

 

~~最後還是選擇省下150元,識別證還是還給了公司,就留下一張照片作紀念吧。~~

DSC06369.JPG

 

謝謝大家,一定要保持聯絡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