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還記得,我發表第一個娃娃屋作品的那一天~

在一片讚嘆的驚呼聲中..

Eno問 : 麵包是妳作的嗎?

我說 : 不是,老師作的。

Eno又問 : 那蛋糕呢? 上面這個料是什麼作的。

我說(很無力的說) : 嗯,我也不知道ㄟ。老師作好的料,但是蛋糕是我們自己設計的。

Eno用很無辜卻很欠揍的口吻說 : 那這跟樂高積木有什麼不一樣....

 

從那一天起,我就迷上了黏土。

 

但這還是不夠!

 

當我第二次、第三次..跟別人介紹我的作品的時候..

觀眾們總會問 : 哇~好厲害喔。這盤子是什麼作的?? 這湯匙這麼小,怎麼作阿,好像真的阿??

我微弱的說 : 盤子不是我作的...(汗)

(悶..除了旁邊那些該死的盤子、杯子、叉子、湯匙,其他都是我作的阿!!!)

 

就這樣,我心裡 一直記掛著要自己作盤子跟碗的一天。

那一天,當我看到老師的新作"翅膀的家"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mini_house7/post/1311523919

我眼睛一亮,我要做這個。

 

這個是六月的課程,但因為沒有拍照,就一直耽擱到現在。~~

我到底做了多少盤子我也不知道..我只知道很多很多~~

老師放任我一直作,還很熱心的提供建議~~我最喜歡靜宜老師了^_^(又趁亂告白~~)

 

先來個寫實大全照。

DSC06098  

 

DSC06100  

DSC05768  

 

杯子有點難作(厚度掌握比較難)~

眼睛利的應該可以看到杯口不太圓。

眼睛更利的可以發現我的杯子應該都是700cc的~~^_^

DSC06087  

 

這是用石粉土作的,有瓷器感的盤子。

DSC05771    

 

這是用樹脂土作的盤子。(說不出是什麼質感~呵呵)

看官應該感覺不出差異吧~~我照相技術應該沒好到照出差異~

DSC05961  

 

我最喜歡的兩個圖案。不過盤子作太美,變成有別的困擾。

實在不知道要拿來裝什麼,捨不得蓋住圖案阿...>_<

DSC05971  

DSC05844  

 

哈哈哈。我終於可以大聲的說,這 全部 都是我作的!!  (除了土不是我生產的~)

DSC05825  

  

最後,讓我說一句應景的。  "楊淑君,加油!!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