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匆匆,又快要兩個禮拜沒po文了。

我過得不好嗎??也不是,只是第一次作report,忙亂到一個不行阿~

今天(已經9號了)終於把數字跑完了(汗!!),希望下個月可以"如期"出報表阿。

過幾天我要去行天宮拜拜一下。

 

雜七雜八說一堆,趕快回正題。

老師有個我很愛的作品_糖果屋裡有一幅甜甜圈壁畫, 我在聯合報的第二個課程_甜甜圈商店裡第一次接觸甜甜圈,從此我對甜甜圈就一直有種莫名的執著,這份執著,終於在食器課程的時候,一併跟老師提出。

老師問我要做哪些甜甜圈? 我說畫裡頭的全部都要!  親愛的老師一如往常的使命必達。

 

噹噹~~  " 甜甜圈壁畫 "  復刻版登場。

DSC05704  

(這張的光應該還不錯吧?? 我自己覺得挺清楚的說~~雖然有搞不清主題的ful~~)

 

我用課堂上作好的甜甜圈又作了兩幅小畫。以後作品可以拿出來掛~

DSC05729  

 

 接著就讓我用Mister Donut的menu 來介紹我的甜甜圈們。

 由左上到右下,是  巧克力歐菲香 & 香草巧克力波堤 & 金黃巧克力多拿滋

DSC05723   

蜜糖多拿滋 & 巧克力花生多拿滋

DSC05686  

由左上到右下,是 草莓多拿滋 & 卡士達法蘭奇 & 紅豆波堤

DSC05725  

肉桂捲

DSC05738  

肉桂捲很難作,僅有的幾個比例也不太對,老師要我找機會多練習,但我好像忘記怎麼做了~呵

 

介紹完了,有點混的一篇,我承認。但我感冒了嘛~大家要多多見諒喔。

 

 

------時事時間------

我不懂為什麼台灣允許"不點交"法拍屋的存在。

如果政府不透過公權力執行點交,那一般平民老百姓怎麼有能力去趕走海蟑螂呢???

莫非以後大家只能選擇兩條路,在家裡堆滿現金或是堆滿子彈。

因為只能選擇用錢解決,或是用武力解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