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的,又一陣子沒文了~~

總是心心念念著po文、po文......也總是在心念轉折間成為第一個放棄的代辦事項 。

 

今天,吳先生獨自去聽音樂會(奇妙吧,吳先生是個小古典音樂癡,而吳太太,是個大音痴... )。

婚後第一次非加班造成的夜間分開行動,我就好好來po個文吧。

 

開場白結束。來介紹這個春天的聯合報課程 魔法餅乾小推車 

DSC0738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這個課程是到新公司上班後第一堂娃娃屋課,當時很擔心無法準時上課。

但老師說,以我的程度可以自己在家補足遲到的部分。(不管幾歲,只要聽到老師誇獎,還是想翹尾巴。)

還是報名了聯合報的課程。

如你所見, 成、功、畢、業!!

 

以下照片是我在cocobox用老闆的攝影棚、我的老相機,和我兩光的技術拍的。

要看漂亮照片,跟特殊風格的餅乾推車,請看老師的blog(點我)。

DSC07423  

 

 DSC07432  

 很多blog都有這種風格&角度的照片(右圖),我也試著拍,有成功嗎??   

 

這些餅乾一度是我構想的婚禮小物(每人一盤餅乾磁鐵),想了好久,最後一刻放棄了。

因為當時"擬真甜點黏土"(1:1,非袖珍的1:12) 挺吸引我的。念頭轉阿轉的,就變節了。

 

我為每盤餅乾都取了名字,還作了名牌,為什麼呢?

怕大家以為她們是同一種餅阿!! 做得很辛苦ㄟ,當然要告訴大家有很多種阿。

DSC07482  DSC07495

DSC07483   DSC07491

    (補充上圖 : 這照片是"杏仁巧酥",原味奶酥在旁邊沒拍到啦~~)

DSC07497  DSC07397     

 DSC07503  

可愛的小白也有一張特寫。

小白是跟著另外一位老師做的,是純種的馬爾濟斯(應該是吧,我忘記她的真名了@@)

一如以往,作的時候很成功,回家後就忘記作法,我還答應朋友要教她了說~嗚,希望某天睡醒我又會做了。 

DSC07436  

 

--本文後記--

商周最近兩期連著報導關於尋夢的真實故事,看著看著,讓我內心也澎湃起來。

當然,以我膽小的個性,"創業"這種事情是絕對不可能的,我想的是"創作",蓋一間自己設計的娃娃屋。

這個,就是我2012年的自我期許囉。預祝大家新年快樂,心想事成。

 

(PS:吳先生歸,當吳太太去也~)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