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吳先生的音樂會是兩天的,為什麼是兩天呢??

吳先生說,因為XX協奏曲(是協奏曲嗎?我也不太確定)是大曲子,所以要兩天才可以演奏完。

今天又是我自己在家,那再來po一篇吧。

 

po之前,照例又先在部落格逛了一下,看自己的文章,看自己的作品,看自己拍的照片。

竟也覺得自己蠻有才華的~真是太害羞了

 

這是篇遲到超久的作品發表。連是老師幾時的單品課程都快想不起來了。

DSC06873  

 

右邊的 蔬菜拉麵 已經不在我家了。

 

有天興致勃勃的拿出來欣賞,欣賞完,一樣規矩很差的隨手擺。某天兵荒馬亂準備上班時,不小心把他撞到桌子下。

當下有沒有把他撿起來,忘了。回家有沒有撿,也忘了...

等我想起來的時候,竟、然、就、徹、底、消、失、了!!

 

只能說,好險,已經拍照了。

 DSC06851  

(背景是老師當時的單品課程宣傳海報,不得不說,我很愛這樣拍~)

 

發現蔬菜拉麵不見的時候,有默默的安慰自己,好險不見的不是難度比較高的 炸蝦拉麵

DSC06852  

看到照片,把實品拿起來看了一下,發現顏色淺了些。

熊熊想起之前在做婚禮小物的時候,老師也是一直說,不夠、不夠、顏色不夠。

顏色跟大小,是我目前的課題了。還是要多觀察、多觀摩阿~~

 

筷子擺在旁邊,看起來還挺有那麼回事的呢。

DSC06864    

DSC06855  

其實有為這兩碗麵做了一張桌子跟兩個榻榻米墊,怎麼看就是覺得比例不對。就只隨手拍了這兩張照片。

下次再做張桌子吧。

我後來發現作拉麵很容易,一個晚上,兩集CSI就可以煮兩碗。我還有很多各種口味的拉麵,過幾天再來分享。

 

吳先生好像快要回來了,這篇單品就先結束囉。謝謝您的觀賞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:今天跟昨天的文章,都用了馨慧(也是娃娃屋同好~馨慧的部落格點我)教的文章標籤,希望可以增加人氣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