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圖片,就知道是去年的作品。

大家都知道我是搞娃娃屋跟黏土的,如果婚禮小物不自己來,就太說不過去了~

一開始就設定小物要結合"實用",剛好老師有一些擬真黏土的作品,決定就是他(MEMO夾)啦!!!

準備婚禮的過程,時間真是過的飛快,我們倆從一開始(2月)的悠哉遊哉"瞬間"變成匆匆忙忙(9月)。所以小物計畫也跟著從300個,大縮水成22個。

DSC08171  

當初想了好多種送禮的方式,最後才喬定用樂透的方式送禮。

只是活動進行的有點混亂,讓我直到現在想起心裡都有點小小、小小的遺憾

在此跟各位準新娘疾呼~不只進場要彩排,婚禮的小活動/小遊戲一定也要採排阿。

DSC08180    DSC08199  

   

以上這兩款是我最愛的第一、二名~老師也說我第一作的很成功。

DSC08200    

檸檬片製作方式採用"分子"製做法。(就像分子料理一樣,把食材拆解後烹飪,這個也是把檸檬的樣貌拆解之後製作)

所以總共要調三種顏色,分三階段包,才可以製造這種效果。

 DSC08190    DSC08198

  

左邊的是橘子片,一個有紋路的模,不規則的壓數下,就是橘子了。爆炸好作,所以家裡還有好幾片。

右邊那個水果是覆盆子(沒錯沒錯,就是覆盆子。)  

DSC08191    

這是藍莓,要當成葡萄也可以~反正顏色一樣。呵呵。

 

製做後記。人的潛能果然無限,當我發現製作小物已經火燒屁股的時候,動作變得很快,而且奶油花都是一次到位。作完後都佩服起自己了~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甜點 memo夾 擬真黏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