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作品,"應該"要在六月完成。

但,這堂課,我創下了在聯合報上課以來曠課日數最多的紀錄....就這樣,我拖到了八月才完成~

IMG_7524  

因為我自助餐的版型跟鹹酥雞攤是一樣的。

開課之初,我就想蓋成家裡附近的鹹酥雞攤,一間有屋頂的鹹酥雞攤。

IMG_2    

完成前的擺盤階段,我還特地去吃了一次鹹酥雞~觀察一下攤位的小東西是怎麼擺的~

 

每次的作品,我都習慣為每個食物拍特寫並介紹他們~但我想,這實在太低估各位看官的眼力。

所以,這次就不列了。我拍了一張價目表,攤子裡都有的賣~大家好好看看喔!!

IMG_7568  

 

IMG_7543  

IMG_7541  

IMG_7565  

 

老師說,他沒看過人家雞塊是放在木盤上。但我家的真的是這樣的!!

雞塊再加上後方收錢的工作區,吳興街公車總站附近的鹹酥雞攤真的是這樣賣的(不過碳烤區是放油鍋就是了)

IMG_7552  

 

我很喜歡這個油鍋。拍起來的感覺很讚!! 就以這張照片作Ending吧~~

PS:前方的腳踏車是買的~用作的,真是想太多.....

IMG_7551  

 

-作品完成後記-

這次的食材準備的其實有點不足,大家注意看培根串、雞皮、熱狗等等,量都只夠擺一層。(我看過一個同學作的是豐富版,每盤都擺滿滿的,看起來好好吃..)

作這個作品的時候,心思有點不定,整個人跟手就是懶洋洋~也就準備的不多。

不過,沒關係。就當是快要打烊的鹹酥雞攤吧~~以後再找時間慢慢把料補齊,加油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