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筆、第一筆、我人生中第一筆訂單~ 昨天,交貨了!!

  DSC00210  

 ~以下內容,涉及商業機密部分,店家(也就是我^^)謹以OOXX代替。

 

八月的時候,同學問我,作一個嬰兒床要多少錢阿?

雖然我沒買過,但記憶中瑪姬賣的歐式家具最多XX元。所以我說,OO以內。

 

同學聽了,跟著問,那你可以幫我作一個嗎?

第一筆訂單來的如此突然~但心裡卻像已經準備好,我馬上回答~好。

 

之後就是準備材料、構圖。每天晚上想到就會摸一下,摸一下。不多久,嬰兒床、枕頭、被子...都好了。

  DSC00220  

(PS:熊熊不是作的喔)

 

九月就作好了嬰兒床。但怎麼看,就是覺得單薄了點~

剛好老師在網展,推出了Baby Shop 這個作品。叮叮~靈光乍現,加碼吧!

   DSC00214  

  DSC00215  

 

星期二,下班後再略修。完、工! 從設計到構圖一手包,完工後,心裡有滿滿的成就感。

   DSC00228    

 

這個作品前前後後,花了一個月。

老師、朋友看了照片,除了讚嘆我的巧手外,紛紛笑著說 : 花太多時間了,不合啦~不合啦。

我聽了,也只是害羞的笑。因為這是個開始,我很珍惜,也謝謝小施這個老朋友。

 

但,我要再更努力一點。這次的作品還是有跟老師再學的東西。

下次,我要看著照片就可以完成一個作品。Denny&阿倫~等我阿!!!!

 

本日課後作業,箱子有某處不合常理,開放大家來找碴~

     DSC00211  

 po完之後~現在內心還是很澎湃~覺得比通過SOA考試還開心呢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