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有沒有發現,自從我宣稱灌了修圖軟體後,我的po文頻率大幅提昇~

 

娃娃屋,我大抵都還維持一周上課一次的頻率~因為有好多好多東西想作。必須趕緊把舊的作完才能學新的~

之所以有一搭沒一搭的po文,就是嫌自己照片拍得不好。心想,作的像,拍的不像,就不想po了。

在很陽春的使用修圖軟體後,50分的照片有升到75分,感覺可以見人了,所以po的就比較密集^^。

 

不聊了,趕緊跟大家分享我的"拉麵"。九碗排在一起真是壯觀。

DSC00391  

這一篇嚴格說來也是存貨出清,因為拉麵的配料是各堂課的剩料拼拼湊湊出來的。

出處後有連結可以點,大家可以重新再看看,作品圖片都有重新處理,有的重照,有些則是用軟體補光補色。

 

丸子拉麵蔬菜丸整串出自「翻滾吧,關東煮」(連結點我)。老師看到後笑倒~說哪有這種拉麵。

DSC00393  

蝦子豚骨湯麵。以前我很愛吃麻布茶房的辛蛋花烏龍麵,這碗麵是想著當時吃的感覺作的,作好後看麻布茶房網站,才發現,我忘記作成辣味的了(變成豚骨清湯了)。蝦子出自Pizza Hots」 (連結點我)

 DSC00416          

DSC00441  

 

海鮮拉麵1蚵仔好像是台灣才有的食材,煮出來的效果讓我想到夜市~蚵仔出自「老王麵攤」(連結點我)  

DSC09021

 DSC00439  

 

海鮮拉麵2。既然蚵仔可以煮,那蛤蠣也可以吧。哈哈哈~自己都覺得有惡搞的ful了~蛤蠣出自「來碗義大利麵」(連結點我)

DSC00409

DSC00436

  

叉燒拉麵。不要鬧了,來碗正宗道地的日本口味吧。我作這碗的時候很用心,還有去找日本店的菜單,作出來比較有模樣吧~

叉燒來自Pizza Hots」,滷蛋來自「天下第二味自助餐,海苔來自「日式和菓子」。東拼細湊阿~呵。(連結點我1點我2點我3)

 

DSC00435  

DSC00424  

  蔬菜拉麵,大家別說,我知道不可能有這種組合的拉麵,蘆筍會泡爛吧。蘆筍來自Pizza Hots」(連結點我)

 

DSC00427  

 

本篇文章既稱之為拉麵Show,就把之前跟老師上的單品也拿出來一起合照囉。

DSC09305

DSC00199  

這篇文章的分類,讓我有點苦惱。

看名字,拉麵該歸在"東洋風";但我煮出來的拉麵,好想很有"台味"。看倌阿~你們的建議呢??

 

那就開放投票吧。請大家發表自己的意見(屬於 東洋風or台灣味),在FB或是這邊留言投票都可以喔。計票時間一周。

謝謝每次po文一定會給我按讚的朋友們,謝謝大家都認真閱讀我寫的文案~讓我越寫越起勁^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