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月時間過去,這是最後一組存貨了。

存貨出清完畢~新作品要快了~時間,等等我阿!!

DSC00465  

PIZZA們一樣以近期我最愛的合照方式登場。

這批PIZZA是當初剛上完PIZZA HOTs,手癢作的。

本來是想要看著必勝客的圖片作出叫得出名子的pizza的~比如說,六小福阿、夏威夷等等的。

但要作必勝客pizza前,還是要先食材阿(鳳梨啦、碎肉啦~等等)~瞬間,創作的火花就滅了。所以,還是拿現成的料拼拼湊湊啦~

 

蟹棒鮮蝦口味~我的手充當比例尺,讓大家可以想像有多小~

DSC00479  

  老師誇講過這年肉片作的很好,所以我毫不吝嗇的po滿了整片pizza~至於名字呢,就叫六大福吧(因為必勝客的六小福是肉末,所以我這是六大福~^^)

DSC09390  

我發現,如果作的好的話,薄片比薩會比厚片的視覺效果好,立體感較足。

但其實厚片算是安全款。為什麼呢?? 因為很容易認的出,作者作的是pizza阿~^^

DSC00454  

DSC00463  

3D的pizza。從前看別人作,對於這效果,百思不得其解。

江湖一點訣,老師教了才知原來如此~一根木頭插在後面,再用起司擋住~擺盤或是拍照的時候閃一下,這不就成了。

DSC00447  

這個作的不好,所以放到最後面才給大家看。想要作的夏威夷pizza~不過沒作好 -_-''

DSC00483     

PS:在po這篇文章的時候,吳先生看到我的電腦螢幕,問:今天要訂必勝客喔? 哈~真開心。

 

對了,上次請大家投票的結果。東洋風跟台灣味各一半。那就由吳先生投下關鍵的一票了。是台灣味。

謝謝大家參與投票~我在寫文案的時候,知道有人看,會寫得更來勁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