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間日式料理店,剛在老師blog上po出來,我就瘋狂的愛上了她,大概每天照三餐在看。

老師在台北沒有開這個團體課程,我只好抱著一顆忐忑的心去CoCoBox上個人課程。

(從第一次的緊張,到現在我在CoCoBox上課,已經現在自己家一樣自在~~)

 

話題扯遠了~~看作品先。

左右角度各一張,每個細節都不錯過~

DSC03433.JPG 

 

DSC03440.JPG 

 

我也學老師的學生,打上黃燈來拍照,讓作品透著濃濃的復古懷舊風。

後方的日式壁紙堪稱是最搶眼的配角,聽說有人就是衝著她去上課的~

至於我,當然鮮蝦鮭魚卵蓋飯當然才是重點的囉~~

DSC03408.JPG 

 

清酒瓶的製作一度令我非常挫折...多難作??2個清酒瓶+3個清酒杯=5個小時。

上圖的清酒瓶是老師的示範作品(賊笑~~) 看看那完美的的腰身~那弧度~~根本是極品嘛!!

下面的兩個是我做的。 老師說清酒瓶也有方的,這樣很好,我才留下她們的~要不,早就...

DSC03414.JPG 

 

不要懷疑。你現在眼睛看到的所有食材+壽司,都是用黏土做的。

DSC03468.JPG 

近照馬上來個兩張,讓大家見證奇蹟 綜合握壽司兩盤,每個都做的超像的啦。 

DSC03419.JPG

 

DSC03423.JPG  

 

補充~

食材區右邊最大塊的鮪魚肉,是用黏土+白膠+油畫顏料,一層層扎實的堆疊出油花質感的。

再來的四個鮪魚,則是偷懶用白色的筆"畫"出來的。很神奇吧~我不說一定看不出來。

 

 

我很愛這個作品 (因為我特愛作"吃"的)。

 

作品完成那天,作到晚上10點多,天很冷,男朋友貼心的來接,我抱著作品在車上機哩瓜拉的跟他介紹每個細節,心很暖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