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時N周的個人課程結束。(個人課程的時間比較不好控制,一忙起來就會常常跟老師請假)

課程即將結束的時候,被其他同學看到,紛紛發出讚嘆的聲音~不小心驕傲了一下~

大家快來欣賞一下吧~ (這次作品有老師專業攝影技術的加持喔~)

IMG_6581拷貝.jpg

 

先來介紹這個超級可愛的漢堡王。

不得不提一下,做漢堡王的那天,如有神助,2小時不到就做好了~超厲害的。

起司/漢堡肉/番茄 露出來的角度,眼睛/嘴巴的位置都恰到好處,連上面的芝麻都搶眼!

我男朋友甚至愛漢堡王更甚於我後面做的唯妙唯肖(老王賣瓜~~)的袖珍漢堡/麵包們。

IMG_6641拷貝.jpg 

PS:製作中途隱約後悔漢堡店蓋了大間點,但漢堡超人的出現改變了一切!~

PS2:超人腳邊的蘋果是老師的作品,不小心從展示櫃滾出來,我撿起來後,就跟老師討來了~ 

 

大家如果還有印象,之前的甜甜圈商店也有招牌看板~這次也有。

老師超好的,配合我的鬼點子重新幫我設計招牌~老師!我愛妳!!

招牌上均貼心的標出熱量。而在這注重健康的21世紀~熱量越低的漢堡,價錢當然最高啦!

IMG_6607拷貝.jpg  

 

這次不同於甜甜圈商店,每個漢堡都有做出來喔!快來看。

IMG_6625拷貝.jpg 

 

IMG_6623拷貝.jpg 

生菜、肉排、洋蔥圈、番茄片、起司片等等,我沒日沒夜瘋狂的做、做、做,本以為量夠了,到組裝的時候才發現,哇哩,不夠,又大概補了兩倍的量,才把展示櫃擺滿滿~袖珍小歸小,但量要做到夠也是很驚人的~

 

遠看看不清楚嗎?來個漢堡大特寫! 是不是開始有佩服我的感覺了ㄚ~~??

這就是身為資深學生的實力ㄚ~

IMG_6627拷貝.jpg 

 

DSC02384.JPG

上圖的吐司跟這張圖的牛角麵包就是催生這漢堡超人的關鍵。

吐司跟牛角麵包是在老師的糕餅課程學的,但缺少展示的地方,她們一直被我放在收納盒裡。所以,當我看到老師的新竹課程(漢堡超人的漢堡店),我眼前彷彿有一到閃光劈過~阿!!!!就是她了,終於幫她們找到家了~

跟老師商量之後,就以老師的團體課程為基底,做了漢堡超人旗艦店~

 

IMG_6597拷貝.jpg 

上面這個斜招牌,是我參考了網路上娃娃屋的玩家的作品,跟老師提出的點子~

 

介紹完畢~大家再看一眼吧。別忘了要站起來給我拍拍手ㄚ!

IMG_6617拷貝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