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本來想送一張卡片。又怕不小心跟妳報價~。就寫在這邊囉。

 

上班第二天.........

我鼓起1000%的勇氣,認真的問旁邊的妳 : 請問電腦開關在哪阿??

當時的妳,可能以為我在開一個很冷的玩笑。

 

上班第三個禮拜............

他們說CF要來了,要你換位置,我還說著:討厭的新人,我好不容易跟妳比較熟了。

隔天,我就發現你已火速收了東西,開心的在新位置上班。

 

上班第一年......

妳如火如荼的在考試,及,通過考試。

 

上班第二年.....

我換到了妳加持過的文昌位。我也如火如荼的考試,及,通過考試。

我下班前習慣半炫燿的跟妳說掰掰。

也可以在你位置前等三十分鐘,只為了一起坐電梯下樓,說掰掰之後解散也甘願。

我們輪流去聽金庸的故事。輪流造訪美利堅共和國。

最常批哩啪啦、康慷激昂的針貶時事。

 

上班第三年.....

我搬離文昌位。但還是習慣性的晃回娘家。

我們忙著交換情報,比情報速度。也同樣繼續康慷激昂的針砭時事。

無聊的時後,寫些scenario分析每件事情的利弊。

 

上班第三年的第202天......

我送妳禮物,祝妳另外一個世界過的開心,一個沒有compliance的世界。

 

很佩服妳追逐夢想的勇氣,我也一直相信你有築夢的能力。GOOD LUCK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