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3完成第一個娃娃屋。2009/3完成第一個自己設計的娃娃屋。

 

以前有段時間長加班,有天五點小老闆找談工作,談談談~~ 趁著小老闆低頭沉思之際,我偷看手錶,已經過六點了...正在鬱悶時....小老闆突然抬起頭,驚呼一聲: 阿! 六點多了,妳不是要上課? 快走,我自己弄就好。

那天,那一幕,誕生了這個禮物。

全景.JPG 

精緻的娃娃屋常常被當作收藏品,往往束之高閣。

(我比較貪心,希望他可以擺在每天都看得到的地方,特地加了白板/磁鐵功能,賦予實用性的禮物就可以擺在客廳了~)

 

聽說新郎沒有跟新娘子求婚。身為一個女生,可以充分了解求婚對一個女生的意義。

所以做了這個求婚的場景,敦促新郎快點補個求婚典禮吧。

特地在新郎的襯衫上畫了百合花。百合花的花語是幸福,希望新人可以天天幸福

 

求婚.JPG  

為了上色漂亮跟擬真,選擇了石粉土。結果,作出來的新郎新娘跟本尊差很大阿~~(早知道當初就選擇超輕土,只要作出cute的感覺就好~)

第一次挑戰作人偶。實話說,吃力了些。

作的中途就想放棄,看到成品,更是傷心的想不要再做了~男朋友一直安慰我有心就好,雖然不像本尊但別有一番風味~

 

幸好,右邊的用餐區作的還是唯美浪漫,多少有回復看到公仔被嚇到的心情~

右邊.JPG 

 

我很喜歡做擬真食品。

雖然目的是送禮,但還是要假公濟私選個我肖想很久的義大利麵來做~~呵。

用餐區.JPG 

注意看~桌上擺得其實是米酒瓶,因為新郎是部門公認的台客,台客一定要搭米酒才對味阿。

 

袖珍美食是我的拿手貨,一定要來一張超級大特寫。

鮮蝦鮭魚卵 及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,搭配一大盤的生菜沙拉,還有畫了愛心的玉米濃湯。

義大利麵.JPG 

 

後記.....婚禮那天,新娘的爸爸特地跟我說,這是他看過最有誠意的禮物。

 

送手做禮物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。我想,我會上癮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