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朋友的小姪子生日到了。

 

去年此刻,男朋友上網訂了"七仔蛋糕",頗受好評。當天,男朋友成了孩子王,小朋友都在他旁邊團團轉。為了這件"終於"最對的好事,男朋友得意的講了一整年~

今年沒有七仔蛋糕,出動我的"袖珍蛋糕"撐場。

 

以我的送禮習慣,作品一定要結合"實用性"~~小朋友正在念書,造型筆的主意就浮現在腦海了!

 

買了雄獅的九九乘法表筆作底座~~這筆讓我想起以往~我是小二時,老師要求背九九乘法表的,從左邊第一排第一個同學開始上台背,一天背一個,從2開始背。背錯一個,打一下(呵~那個有體罰的年代ㄚ~~)。沒記錯的話,現在的建構式數學已經不要求背九九乘法表。

DSC04266.JPG 

禮物發想於小姪子的專長~講笑話。小姪子是很好的speaker,自己講笑話都不會笑的~

每次聽完笑話,我都笑到肚子痛,心理都會想說~厲害!第一名。就想到要作冠軍盃給小壽星~

 

 

 講笑話冠軍金盃 

DSC04256.JPG 

男朋友說小壽星收到禮物的時候,很害羞的笑著。壽星的爸爸解釋小壽星真的有參加學校的講笑話比賽,獲得第四名。

但是小壽星在大家眼裡依然是第一名~~

因為他講笑話時,認真的樣子真的很好笑,我每次都笑到不行。

 

 演講比賽優等獎  

DSC04260.JPG  

小壽星的捲舌音很漂亮,ㄓ、ㄔ、ㄕ、ㄖ都會特別捲舌,不會含糊帶過~

壽星的爸爸說,沒有特別教。那,這就是是天分了~

希望小壽星長大參加朗讀比賽、演講比賽,場場都是勝利出擊!!!

(PS:小時候覺得參加演講比賽的男同學都很帥氣有自信~~希望小壽星以後也變成這樣)

 

 

送禮那天我感冒,沒法親自送。

男朋友有把我的小心願告訴小壽星,也告訴我小壽星很認真的聽完。讓我也很開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