袖珍網路聯展 第三棒 ~ 米奇1號店

 

迪士尼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去的地方,米奇、米妮則是我的最愛。

在答應參展後,本來已經定了主題,但製作時,心裡頭卻總是蹦出作米奇的念頭~

如此內心紛擾了半天,想到了剛開始學做黏土時,老師說過的"做喜歡的東西 做得特別好"

終於決心硬生生換了主題,就是現在看到的 米奇1號店

 

米奇1號店正面大1.jpg  

米奇1號店正面大3.jpg  

會參加今年度的網展,純粹是因為老師挑了一個很好的Timing問我要不要參加網展~

在完成好友的婚禮小物,志得意滿之際,想都沒想,就答應了。

 

作品的製作時程拖得有點久,我家吳先生常常跳針的問我 : 來得及嗎?? 你為什麼都沒在做?

我一直都很淡定的跟他說,一切都在我腦海裡,我是有計畫的!! (但心裡其實也很忐忑)

真的是做到了最後一刻,昨天才終於完成 (心驚!)

米奇這笑容的燦爛程度跟我昨天可是有得比的。

米奇.jpg

米奇的高度剛好幫襯著我的拉麵碗。

既然有米奇碗,當然不可以少了一把米奇椅子。

局部1.jpg 

說到米奇,想到的就是紅、黑、黃三色,

也因為這單純的三色,在配色上沒有太多遲疑,外觀定得快,做得也快。

很喜歡自己設計的"米奇剪影"這個概念,特地選了一張特寫~

局部3.jpg  

再來兩個米奇特色拉麵,

米奇魚板跟米奇荷包蛋是年初去迪士尼看到的鑰匙圈造型,

當時覺得可愛,不過沒買,但圖樣已記在心裡,決定要做這主題時,就想起了它們。

局部2.jpg

局部4.jpg  

袖珍這塊,可以玩的很多,有人製鞋,有人織衣,有人重木工,有人玩黏土

而我最愛的就是食物+黏土

所以總會留個空間給它們特寫

拉麵特寫3.jpg  

拉麵特寫1.jpg

 

能完成這個作品,除了一定要謝的靜宜老師,

還要特別謝謝時時刻刻提醒我作品還沒做完的吳先生啊!!

大家看到這裡,一定對一開始說提的~做自己愛的東西 會做得比較美~這句話很有感覺吧

~我在老王賣瓜自賣自誇~

------

最後來說說米奇1號店這個名字

這是一個很有抱負跟理想的名字,嘿嘿~因為有1必有2,有2必有3

所以呢,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~看我何時生出迪士尼一條街吧(握拳!)

arrow
arrow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