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七屆 袖珍藝術網路聯展~第三棒 米 。食堂

IMG_2091.JPG

這張照片塞了三隻米奇,不用考慮,就是封面照的不二選擇。

今年是看著迪士尼商店的照片在蓋屋子的,蓋好後卻跟本尊不一樣。但,這就是創作,每間都是獨一無二阿。

IMG_2089.JPG

IMG_2097.JPG

請大家好好瞧瞧水泥地,是第一次嘗試新作法,效果不錯,以後要多用。

看到地上水溝蓋(大誤)的請舉手!! 本來要做觀光區會出現的特色人孔蓋,但水泥鋪得不夠厚,成了水溝蓋的ful..

IMG_2088.JPG

IMG_2076.JPG

往上瞧~牆上的Disney招牌存貨還多著呢~以後要做幾間都可以。

店面是真的很小(不是照片效果),一眼望盡。店長往裡一站,連轉身都難。

IMG_2085.JPG

這次嘗試自製爐台,好累...飛機木在手,啥都可做。

IMG_2086.JPG

從開始學袖珍,我就獨鍾黏土,特愛做食物。這些年持續有在長進的就是食物了~

今年終於長進到看圖片就能做出來了。這次花了1天,有這麼一堆成品。

IMG_2077.JPG

IMG_2082.JPG

IMG_2079.JPG

小小的店,超過一半的盤子進不去,老師還說 : 怎麼沒算好,做麼多?

我豪邁的揮揮手說 : 沒關係啦,也花不了多少時間。(在臭屁什麼啊~)

IMG_2090.JPG

IMG_2092.JPG

謝謝耐心的看到最後的各位~謝謝各位這些年持續的支持&期待著這個夏季袖珍網路聯展。

如果不是這個網展,我不會去想那麼多米奇/米妮的點子~

如果不是這個網展,懶惰如我,一年連一個新作品沒有都生不出來..(掩面)

最後,

謝謝靜宜老師,如果不是有老師當年的登高一呼,網展不會誕生。

謝謝吳先生,如果不是有他的碎碎念&催眠,我不會相信自己真的做的到,能做好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彩蛋時間)

老師問:你的迪士尼一條街做到今年算差不多了吧?

我說:沒有啊,還要繼續~(心裡OS:還有很多想做的哩~唐老鴨.高飛.小熊維尼...)

我又說:但我發現有個很大的問題,這三棟不一樣大,沒辦法連在一起。

老師說:一條街,是要規劃的~地基要多大,每棟要多大,都要一開始就想好。

我說(恍然大悟狀):對耶....

事到如今,也沒辦法了~只好打掉重練了。從徵收土地開始,要來個十年造鎮計畫了。

就先預告明年聯展會換換口味囉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