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完糕餅課後,我就一直想要自己創作袖珍蛋糕,但總在最後一刻怯步(怕做出來不像)...

 

拜便利商店搶食蛋糕市場之賜,每家的DM都做的美美的。

每天看著這些蛋糕,我的創作慾逐漸升高,手也癢了起來,每天只要有空就會揉土、壓模。

 

終於,2009年父親節,我決定動手做個父親節蛋糕送給親愛的爸爸~

 

幸福老爹

DSC02954.JPG 

眼鏡試用鋁線凹的,鼻子耳朵是以奶油造型構思。眼睛是咖啡豆,整個搭起來很有喜感~

PS: 最後,我家爸爸還是跟這個蛋糕無緣啦。因為我自己越看越喜歡,就收起來啦~~

 

既然有老爹,就有頑皮小弟囉~

DSC02952.JPG 

小弟的頭髮是用奶油土+擠花器弄出來的。效果不太好,因為我跟奶油土還不太熟~

PS:做小弟的時候有點累了,但又逞強想作完。白膠亂塗一通(圖片的亮點都是溢出的白膠)。

   老師看了之後說,你的小弟怎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ㄚ~~

 

 

奶油栗子蛋糕

一開始沒有什麼特別構思,只是拿手邊有的顏色跟配料來組。成品看起來也不失為大眾款蛋糕。

DSC02986.JPG 

 

草莓卡士達蛋糕

我真的是看圖片做的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做出來的跟圖片差這麼多~

莫非,這就是功力~呵。果然還要再練ㄚ~~!

DSC02980.JPG 

 

有機會要再多多嘗試個人創作系列。

---------------

後記

前幾天有機會在網路上問了瑪姬一個問題:作娃娃屋的時候要如何無中生有??(ex 如何畫設計圖...等等)

她回答我:如果我告訴妳,有一天就是突然會了呢??!

我看到那句話的時候,就像看到天空上有道光從我眼前閃過。

我就是了解瑪姬想要告訴我什麼~謝謝瑪姬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