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好久沒與大家相見也。

因為有一陣子持續在瞎忙,時間變得很零碎,常常缺課,甚至即使到課了精神也不是很集中。但在老師跟同學的鼓勵(還是刺激??)之下,我還是完成了~耶。

馬上po一張陽光照 (Lindahu在網展拍的都是陽光下的照片,我也學著來了一張)。雖然有陰影,但還是暗了點~-_-"

 DSC09191  

自從去年香港迪士尼遊後,我就瘋狂的愛上米奇。上課的那幾周,無時無刻都在想要如何作成"米奇的冰淇淋店"。

 

配色上,靜宜老師給了明瞭的建議。老師說,大家看到什麼顏色會想到米奇。黑、白、紅。就這三種顏色搭吧~

所以我用中規中矩的白色當主色,在某些小地方穿插一些紅色跟黃色(米奇的鞋子顏色)。看板就是黑色~亮吧!

 DSC09218  

當店員歡迎大家的米奇是去美西的迪士尼帶回來的。

用4.95美元,跟樂園門口旁的一個小攤子,一個很像聖誕老公公的店員買了他!

米奇圓桌的兩個大耳朵差點整慘了我,一直想讓左、右對稱,修來修去的結果是耳朵越來越小~

後方的椅子本來也有打算的,但一直沒付諸執行~也就不了了之啦。

  DSC09219  

DSC09202  

來個空拍照,黏土的部分就看得更詳細了。

這間店是健康的優格冰店。可以購買招牌上的推薦冰品,也可以自己在bar台上點料,作專屬冰品。

DSC09201  

如果三心二意,不曉得要選什麼料~就參考一下店家推薦的紅豆抹茶吧。

DSC09200    

  或是米奇最愛的巧克力王國

DSC09211  

或是店家夏季暢銷款白雪戀人

 DSC09141  

作這個娃娃屋中很累(每次上完課回來就會失眠~一直想一直想),但是作的很有Mickey風~我、超、級、滿、意!!

 

歡迎大家來找碴,店裡頭有多少Mickey的大頭呢??~猜中的人可以得到我衷心的敬佩一分鐘^^

(PS:店名陰錯陽差之下,出了個小包,大家當沒看到齁~)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