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棒台味便當 之 呷粗飽準時出場。

正面1.JPG

每年都要做食物,因為真的很愛,也只愛這個~就是要任性!

今年作品只有20x28cm,雖然小小的,但這個尺寸很棒,物品都就位後,看來有完整度而又不會顯得太空曠(滿足~)。左右視角各來一張。

IMG_3441.JPG

IMG_3442.JPG

看看~是不是該有的都有了~

IMG_3448.JPG

IMG_3447.JPG

這次的小遺憾是只有8道菜,想過擺上下層,但不好弄,忍痛放棄@@

炸排骨.JPG

炸物怎麼做怎麼像,做完成就感都爆棚!!

店面右1.JPG

 免洗筷是晚上失眠時,爬起來做的。為了網展,都廢寢忘食了。

開店前準備.JPG

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真的是可以開煮的小店阿!!

前幾年網展主題是迪士尼,一門心思都在可愛上,反而忽略了空間佈置跟製作些畫龍點睛的小物。趁著今年換主題,決定加強上述兩點,從流理臺、煎台、瓦斯爐等大型家具,到油煙管、風扇、鐵捲門,最後的免洗筷、塑膠袋等小物,從收集圖片、找材料、想像作法,再一邊做一邊修正,到最後看到成果,是做得很開心的一屆 !! (雖然最後還是免不了要~趕趕趕~)

x1.JPG

IMG_3453.JPG

特別喜歡這張,電風扇真美阿~不枉我差點割到手~

IMG_3446.JPG

店家的爐台上一定有水龍頭,為了煮完可以馬上洗鍋子嗎?

四葉特寫3.JPG

連鐵捲門的軌道都做了~小伙伴們有看到嗎?

四葉特寫.JPG

小店介紹完畢。四葉妹妹 : 謝謝大家來看展~大伙明年見!!

IMG_3455.JPG

 

------後記分隔線------

1.謝謝靜宜老師辦了這個展,還堅持的辦了8屆。

2.謝謝永遠搞不清楚我在做什麼,卻一直是我頭號粉絲的吳先生。吳先生今年初看我做好外觀後,沒有再問 : 妳做不做的完阿? 改成一直問 : 是不是可以做第一棒? (搞不懂吳先生怎麼對我總是信心滿滿~囧)

3.這兩年先換換主題,我是不膩,但怕大家膩了。

4.預告後年的第10屆大show,Disney會再度回歸喔。策展人已經恐嚇我~現在就要開始動工,不然會做不完 @@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