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九屆 袖珍藝術網路聯展開展~「美鳳有約 之 就是要台灣味」

右邊照.JPG

左邊照.JPG

新作1、古早味麵攤~(柯南 : 跑錯場了嗎?)

柯南攬客.JPG

麵店一角.JPG

麵攤.JPG

每年網展都是以歡喜作,開心玩的初衷進行,所以每年都要有黏土!
--

新作2、老字號米粉湯~(四葉妹妹 : 我怎麼這麼忙?)

四葉妹妹握拳.JPG

四葉妹妹攬客.JPG

我很喜歡這攤,因為有很多第一次試做的食物,反覆改了幾次才作好,看了成品覺得值得,因為吳先生看得出來做的是什麼(還是根本用猜的?)~。

米粉湯.JPG

硬來一張去年網展呷粗飽便當店

便當店.JPG

----

接下來,來說說今年網展的發想源由~

Hank 垃圾組 (大家手上都有一組吧?)

後巷4.JPG

後巷1.JPG

去年來不及完成的後巷,在網展後接著繼續作,但越作越覺得能發揮的空間太少了,因此決定延長空間~也就誕生今年的主題-台味一條街XD。

後巷2.JPG

後巷5.JPG

變電箱.JPG

作髒兮兮的後巷真是讓人太有成就感了!呵。

最後以這張大合照來感謝~近年來持續參與這個網路聯展的朋友們~我們明年見!

正面照.JPG

----

後話:

1、因為後巷的主體在去年底就做完了,所以吳先生今年一直跳針問 : 要展了嗎? (閃~)

2、再次感謝老師又撥空幫我裝燈跟拍照,還花時間聽我對明年網展主題的遠大抱負~

3、Linda要把手養好喔! 7月底看了惠月姐的個展,除了驚艷跟佩服外,又燃起好多創作的動力~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