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國100年的第一篇,就由我最愛的 Pizza HOTs 打頭陣囉。

 

Pizza只在兩年前的糕點課程裡,碰過一次。一看到老師部落格PO出的冬季課程,就心動到一個不行。每天都默默祈禱這個課程能順利開課。念力成功,開課了。

 DSC06846  

 

DSC06829    

 老師的配色真的很強。正紅色跟正黃色都是我自己平常不愛也不常用的顏色,但搭配起來卻美的驚人。

 

這次的照片有比較成功吧??我自己覺得有ㄟ~比上次的好樣棒棒亮多了。

唉~相機阿~我真是搞不懂妳~一樣的配備,一樣的燈光,一樣的我。為什麼照片會不一樣哩???

 

這次最後一堂課缺課了,因為公司尾牙。(什麼都沒抽中,心碎~)

倒數第二堂也沒來的及完成(能順利完成九個pizza已超乎我的預期),所以場景部分我就照著自己的感覺走。

 

12.31在pizza hots,看到的滿坑滿谷的pizza盒,旁邊都貼著一張訂購單。

DSC06816  

   

還有正在打包的pizza。

 DSC06820  

  

光是接電話的工讀生就安排了兩三名(所以有兩張訂購單)。

DSC06845  

 

這次的聯合報課程,是我上得最開心的一次。

 為什麼呢? 因為每個pizza作起來都很順手,在家裡也量產得很順利(沒有出現家裡作的跟課堂上不一樣的狀況)。大概是我技術真的進步了吧~

 

接下來就是pizza們的Show了。

DSC06831  

 

薄片系列先來。

橫行霸道  

(其實上面這張拍得不太好,會放是因為正中間的那隻蝦子看起來鮮豔欲滴~^_^)

義式薄片花枝  

 雙層美式臘腸  

德式火腿   

 

聽說,正宗的pizza是要吃薄片的,但我總覺得薄片的吃起來有種空虛感,像在吃麵粉。

所以我最愛吃的是厚片,而且一定一定要加芝心(但以前在辦公室吃,大家都不叫芝心>_<...)

 

厚片系列

彩椒蔬果  

超級什錦海鮮

磨菇鄉野青蔬

芝加哥總匯  

 

這張就是我最愛的pizza啦~~我愛吃辣,又愛吃奶油很多很多的。

(老師有誇獎我的牛肉油脂分布的非常均勻~我相信妳們一定看不到。但我還是要自誇一下。嘻)

哈辣墨西哥  

介紹完畢。

 

雖然遲了,但還是來說說新年新希望。

經過今年的摸索,我發現黏土才是我的最愛,希望今年能繼續在黏土上創作出更好的作品。

第二,希望工作順利。

第三,也是最重要的,是希望,今年能把自己順利嫁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at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